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

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簡介

大螢幕 +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
索尼愛立信發佈了一款 XPERIA 系列新機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,它是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的改裝版,主要特色是新增 3D Sweep Panorama 全景影像拍攝效果,可令影像呈現更加真實。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外型延用先前的時尚風格,同樣配備 3.7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、854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,並結合視覺效果更加提升的 Reality Display,以及 Sony 集團獨家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,可以忠實呈現影片原始色彩,栩栩如生的顯示效果。
強大的性能結合
S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採用 Android 2.3.4 作業系統,內建 Qualcomm MSM8255, 1GHz 處理器及 Adreno 205 GPU,並擁有 512MB RAM / 320MB 內存容量。強大的性能結合,可讓使用者透過 Google Mobile Services Android Market 下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,更佳輕鬆流暢。而且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支援的 3.5G 連線上網和 Wi-Fi 802.11 n 無線網路,讓您無論是透過 A-GPS 導航,或網頁瀏覽、分享都快速。
3D Sweep Panorama 全景影像拍攝
使用者也能利用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強大的 Facebook inside XPERIA 功能來分享心情,透過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,拍攝 720P HD 高畫質的影片,或是利用 3D Sweep Panorama 功能拍攝 3D 相片和影片。或者,也可以藉由 HDMI 影像輸出,播放精彩的 3D 模式觀賞全景影像,讓人大呼過癮。此外,若您需要查看您的夥伴最新動態,則可運用 VGA 前置鏡頭進行視訊交談。另外 Sony Ericsson XPERIA Neo V MT11i 還支援 xLOUD 音效、A2DP 藍牙、USBTV-out3.5mm 耳機插孔和 FM 收音機等功能。
心得:
我一開始用這隻手機感覺還蠻不錯的,評價也蠻高的,不過最近推出的一些新款手機讓我感到這隻就有點冷掉了,我也是後來才發現是單核心的,一開始都很順暢,但是下載東西多了就會越跑越慢,不過我覺得我這隻手機很省電相較於別廠牌的手機,但速度就遠遠輸了IPHONEIOS系統,整體上也輸了SAMSUNG或一些大廠牌,不過現在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就不錯了,我也蠻推薦這隻手機的,但是我覺得手機會一直不斷的出永遠趕不上她的速度,有一隻就夠用了。

參考網址http://www.sogi.com.tw/product/productinfo.aspx?pno=85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